2006年3月25日星期六

斷背山疑雲 ??

無厘頭記者日記---志賢要搞斷背山?


阿賢(右):

川,不要再掩住臉部了,抬起頭來見人吧!我們一起攀離斷背山吧!

阿川:

你 tolong一點!和你上過一次升旗山就跟我談「斷背山」?不要亂來,令伯是喜歡女人的。我是在擺 pose,這樣可以增添神秘感及讓我更有型。

5 条评论:

隱子 说...

志賢的心上人好像不是阿川哩.....
而阿川的心上人又肯定不是志賢啦!除非....他背叛我!

志賢,放過他吧!他是無辜的.....

等賢之輩 说...

情緒男,搞斷背山的不就你羅,你只是以真珠來製造假象罷了。。。。

双响部落客 说...

火烧功德林!

贤就算被X小姐拒绝,也不会搞男人吧?

匿名 说...

阿賢這張照片,感覺好像李安的表情,讓我想起李安曾說過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座斷背山一樣的令人感到曖昧!

Ah Keong 说...

再看到“断背山”三个字就要呕了~全世界华人都用到烂了~~ 情绪男,搞搞新意思了啦!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