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8日星期日

雞婆公眾




今日凌晨採訪一宗意外車禍,現場“人山人海”,很多夜貓子,駐腳圍觀看消拯員救人免費秀。

這些人除了用「雞婆」、「諸事八卦」形容,還可以用什麼形容詞呢?他們不知道這種行為,嚴重阻礙消拯員的行動嗎?

車禍而已,有什麼好奇、特別?有得睡不睡,甘願站在路邊冒雨雞婆看熱鬧。

如果我不是為了工作,才懶得理發生什麼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檳城的確挺多雞婆雞公﹐不管晝夜有任何地方發生大大小小意外都會出現這群人諸事八卦。
凌晨人氣少的地方﹐一旦上演意外事件﹐那地方自然會吸引各年齡雞公雞婆來助陣。
不然你看檳城大橋為什麼會築起鐵圍牆﹖
這是誰造成的﹖

kinkyskiny 说...

看現場的演出和聽cd是有很大分別的,不要怪他們。

RescueDog 说...

“看現場的演出和聽cd是有很大分別的,不要怪他們。”
很多時就是因為這樣而耽誤了救人工作,我不怪他們,那麼,幹嘛他們在出事後要怪我們?講不通咧!

RescueDog 说...

“那个被你拍下的记者很无辜... ”
其實當記者的在這種情況下,要懂得識做啦!在不阻礙到救援工作,而我們又可以做宣傳的情況下,我們通常都會假假對記者喊“tepi tepi 或 bagi laluan”啦!相反的,如果現場情況不允許的話,同行也沒情講啦!:-)